村灵山零

已退名柯圈

误解向观影体(8)


私设:如题,误解向,让不知情的人把红方的零零秀一等当成黑方的,直到结局在暴露出来,可能会有多次反转(对不知情人来说),还会有原创剧情,不要对我的文笔有多期待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cp官配,ooc我的






[冲矢昴掏出手机案件编辑着什么,随后他的头偏向一边,看着一个男子愣了愣

那名男子感受到冲矢昴的目光也侧头看了过去,但什么也没有看见,冲矢昴已经离开了刚刚站的位置

再次切换镜头冲矢昴冲矢昴反光的眼镜一脸坏人模样满怀笑意地轻哼了一声]


“秀哥!难道说是这个时候,秀哥,就是这时候死的吗?”世良真纯握紧了手

赤井秀一‘虽然但是一直被反反复复的提及自己死了真的有点……’

‘这个伤疤的绝对不是赤井秀一,他的眼睛可没有这么讨喜,还有那嘴巴,嗯——,猫猫嘴,绝对不可能会是赤井秀一’赤井玛丽心想‘还有那个叫冲矢昴的,那双眼睛……’





[琴酒和伏特加还有基尔坐在车里,琴酒用枪指着基尔的头,气氛十分的凝重

镜头拉远高楼里冲矢昴正望着琴酒的车,皱着眉头然后抬眼看向对面的窗口香提正端着一把狙击枪,他的嘴角缓缓的勾起镜片反光

“请问?”一位女服务生走了过来“先生,您”

冲矢昴转身:“不好意思,我马上就出去了,我只是想稍微看一下外面的情况,听说有炸弹犯占领百货公司的一整层楼,我也没心情坐下来喝饮料了”一边说着,一边向门外走去“不过在这样的大热天,屏住呼吸,心急如焚的等待着猎物的家伙们,我倒很想请他们喝一杯苦涩的热咖啡”]


“狙击枪!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你们的目标是谁!”

降谷零走了耸肩满脸无害地笑着说道:“与我无瓜,我又没参与,我怎么知道呢。呵呵”

贝尔摩德勾起唇角轻声说道:“跟我也没有关系哦,就算有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

库拉索靠在椅子上淡淡的说道:“我一直都是在其他国家活动的,这几年都没去过日本”

‘你们说你们没参与就没参与啊’

话虽如此但大家还是将视线移到了明显参与其中的冲矢昴和本堂瑛海的身上

本堂瑛海一脸无所谓:“虽然我不介意告诉你们,但还是让昴先生来讲吧,毕竟到现在他的代号你们还不知道呢,对吧”

‘这个盟友不靠谱’赤井秀一在心里想着要不要换一个盟友,但是好像没有别的选择,最终只能放弃这个念头

坐在赤井秀一旁边的佐藤警官沉声说道:“你们真的挺嚣张的,竟然直接选择在百货公司门口动手”

赤井秀一眨了眨眼睛,哦,不对,他现在披着冲矢昴的皮,冲矢昴是眯眯眼,没有办法眨了眨眼睛:“我说这跟我根本就没有关系我没参与,你信吗?”

佐藤警官挑了挑眉用眼神表达出了她想说的话,你说呢?

赤井秀一收回视线看向屏幕:“好吧,他们这一次行动是为了对付赤井秀一,这个人原本已经死了只不过后来竟然又出现在了街上,所以……”

赤井秀一的话没有说完,但大家也能明白是什么意思

“你们真的是!”佐藤警官咬牙切齿

坐在座位上的世良真纯回想着收起来的那些情报,突然灵光一闪,猛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指着赤井秀一说:“难道秀哥是你杀的!”

听到这话知道冲矢昴就是赤井秀一的知情人士全部一梗,不是,为什么会得出这么个结论?赤井秀一杀了赤井秀一哈?什么鬼呀?!

“哈哈哈哈哈”降谷零直接笑出了声:“冲矢先生杀了人家小姑娘的哥哥,这可是血海深仇啊”降谷零语气里的那种幸灾乐祸挡都挡不住,啊,不,他根本就没想挡

世良真纯听了这话更加坚定了:“所以说秀哥真的是你杀的”

赤井秀一:“……”






评论(24)

热度(72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