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灵山零

已退名柯圈

霍雨浩穿网球王子(2)



设定在第一章,给光球取了个名字叫宁玉


任务世界:网球王子

任务:帮助立海大取得关东十六连霸




霍雨浩迎着夕阳背着书包朝立海大的门口的方向走:“嗯,今天晚上吃什么呢?”


精神海里天梦的声音响起:“要不先思考一下今天晚上住哪吧?”


冰帝:“还有学费书费,还有你报的美术社和美食所以还有材料费”


“没事,毕竟我是身穿呀”霍雨浩看向他手上的储物戒指:“虽然说我的世界和这个世界在各个方面都有很大的差异,但黄金和钻石还是联通的,钱这个方面倒是不需要太操心,不过身份方面……我想宁玉你们一定有措施的吧?”


宁玉骄傲的说:“这是当然啦,我可是专业的,而且住所我也已经为宿主安排好了,我来给你导航”


“谢……”一个人从远处飞快的跑了过来,然后摔倒在了霍雨浩前方十米左右的位置,让霍雨浩原本想道谢的话断了:“这个是切原赤也吧,啊,原来他挑衅前辈被教训之后摔倒的地方就是这里呀”


切原赤也趴在地上双手捏紧满是不甘‘输了,我竟然输了,还输成那样’


这时切原赤也听到一声清冷的声音:“切原同学,你还好吗?”


切原赤也抬起头看着这个站在他前方逆着光的蓝发蓝眼的少年:“我记得你,你是和我同班的坐在我前面的那个,那个……”


霍雨浩笑着说:“我是霍雨浩”


“对,对”切原赤也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衣服随后双手叉腰说:“我没事,谢谢关心,我很好的”


“是吗?”霍雨浩歪了歪头,眼睛看向切原赤也的膝盖:“可是你的膝盖他流血了耶”


切原赤也也看了看破皮流血的膝盖:“哎呀,小伤小伤,没事的,我回家弄一下就好了,拜拜”


看着跑远的切原赤也霍雨浩手握住书包带:“真可爱呀”


天梦:“雨浩,眼神不要那么慈祥好吗?你也才十几岁呀”


霍雨浩歪头吐了吐舌头




第二天早上教室里


霍雨浩看着爬在桌子上无精打采的切原赤也:“你怎么了吗?”


切原赤也有气无力的说:“没事,只是昨天晚上回家去心情不好没吃晚饭,早上又起晚了早饭也没吃成,现在肚了好饿而已”


霍雨浩从他挂在凳子上的袋子里面拿出一个盒子,打开放在切原赤也的桌子上:“这是我自己做的甜品,你吃吗?”


切原赤也坐直了身子两眼放光:“可以吗?”


霍雨浩点了点头,切原赤也拿起一块兔子形状的糕点放进了嘴巴里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好好吃,你好厉害哦,不像我是个厨艺废”


霍雨浩笑了笑:“还好啦,好吃就行,对了,网球部怎么样?”


切原赤也一边吃一边说:“不知道”语气里的那种不开心真的太明显了


霍雨浩挑了挑眉:“你不是加入网球部吗?怎么不知道呢”


切原赤也:“我才不要加入网球部呢”


霍雨浩假装震惊的:“哎,为什么?我昨天遇见你的时候你手里拿着网球拍,你应该是打网球的吧?怎么不加入网球部了呢?立海大的网球部很厉害,可是全国第一呢”


切原赤也哼了一声:“说了不加入就是不加”


“这样啊”霍雨浩看着切原赤也身体稍稍向后靠去靠近自己的桌子将自己的手伸进了桌箱里关上了手机的录音‘啊~我真恶劣’





评论(112)

热度(34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