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灵山零

已退名柯圈

航海王观影体8

1.私设多懒得写了


2.因为本文私设所以艾斯和白胡子没死应该算是没死吧


3.私设大部分都是这对山治的,但不会对主线剧情有太大的影响




[阿龙“好痛”

阿龙“为什么啊?只是干掉一两只下等生物而已”

泰格“你们两个是不是闹得有些过了?我们可不是杀戮集团了,别得意忘形”

甚平“可是泰大哥,不,老大,他们全部都是冲着老大的脑袋来的,既然对方起了杀心,那我们也可以做的过分一点,气死人啦”

泰格“只为了杀人的话,我们就输了,你想和他们成为同类吗?这不是对歧视我们的历史的复仇,我在玛丽乔亚做的事情也是如此,虽然打破了那世界无聊的铁的法则,但也只是解放了那些被虐待的人们,这个太阳海贼团主张解放和自由,除此之外没有别的意思,如果我们在仇恨的驱使下去找人类报仇的话,接下来招来的将是人类向我们反过来复仇的悲剧,那些无辜的未来的鱼人族会被他们视为眼中钉吧,明白了吗?虽然我们会和那些穷追我们的人战斗想夺他们的物资,但我们也要坚守好最后的底线,我们谁也不杀”

阿龙“大大哥,我早就想说一句了,会招来人类的复仇,只要在他们复仇前杀光他们就行了,我们要变得更加残暴,让人类害怕到浑身发抖,这样的话他们就不会产生向我们复仇的念头了,他们只是不知道鱼人的强大和可怕而已,只要让他们深深的记住就行了,那份恐惧”

甚平打了阿龙一拳

阿龙“你干什么混蛋”]

[甚平的眼神笑死了]

[甚平表示无奈]

[泰格的话简化一下就是冤冤相报何时了]

[甚平听懂了阿龙没懂]

[其实到了后面阿龙的想法也有点改变了只是]

[唉,世事难料啊]

甚平“改观,是指那个孩子吗”

路飞“什么孩子呀”

甚平“看她放不放吧”


克尔拉十分的激动“不愧是泰格,这想法真的太好了”

伊万科夫“克尔拉,你冷静点行吗”

这时克尔拉的耳边传来声音“接下来的视频牵扯到你,作为主人公你应该知道是什么能放吗”

克尔拉点了点头微笑着说“当然可以,放吧”

[路人“这是三年前和我们一样从玛丽乔亚逃出来的孩子,正如你所见”

可亚拉“我叫可亚拉,今年11岁三年前,谢谢您救了我”

船上看着正在擦地板的可亚拉,泰格“把这个小鬼带到我房间来”

路鱼“要做什么?就算是说教也没有意义吧!那个小鬼的心灵已经受到了重创”

房间里传了一声尖叫,泰格将她丢了出来

泰格“给她止血,虽然有些粗鲁,不过只要有那个印记在,能够忘记的东西也会变得无法忘记”

小八等鱼走上前“喂,还活着吗?”

小八“你醒啦”

可亚拉刚醒来就开始求饶“刚才我昏过去了,对不起,不过我没哭,请不要杀掉我,不管你们做什么我都不会哭的,请不要杀掉我”

泰格抓住了她的肩膀,可亚拉害怕的发抖

泰格摇晃着她“想哭就哭吧,别把我们和那些愚蠢的天龙人混为一谈,看好了”

泰格拿起一把枪向外面走去,其他人也跟了出去,泰格当着可亚拉的面将枪丢进了海里,可亚拉跑了过去撑在栏杆上看向海里

泰格“我们谁也不会杀”

其他的鱼人也是将兵器放在地下

泰格“出发啦,兄弟们,我们一定要将这家伙送回故乡”

听着身后的声音可亚拉第一次落下了眼泪

]

[懂事的让人心疼啊]

[呜,这里要备的纸巾真的不少]

[麻木的像个机器人]

[泰格真英雄啊]

[太阳海贼团很帅呀]

[阿龙那表情是笑吧!他笑了对吧]

[好像是呢]

[真的耶,而且是偷偷的笑]

[小人小八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章鱼卖章鱼烧]

伊万科夫“克尔拉小时候好可爱哦”

克尔拉怀念的说“谢谢夸奖,太阳海贼团他们都是好人啊”

龙“把你带回阳光下的人呢”

克尔拉点了点头


凯米“章鱼做章鱼烧好吃,好像确实有点问题呢”

小八“我那个举动,其实就和他们陆地上的人去吃陆地上的动物一样啊!有什么问题,有什么可奇怪的”

凯米“对哦,我被弹幕绕进去了”

[泰格“下船吧,这里就是你的故乡呢,你的村子在哪里?我送你过去”

可亚拉和船上的鱼人们告别,见到妈妈的可亚拉失声痛哭,随后向泰格告别“谢谢你遵守的约定泰哥叔叔,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泰格叔叔小八哥哥阿拉丁叔叔,还有太阳海贼团的各位,真的很感谢你们”可亚拉一边流泪一边说,泰格向他挥手告别

返回的路上,泰格遭到了埋伏

枪声响起而在海岸边的太阳海贼团众鱼也受到了袭击,甚平带人前去寻找泰格,而阿龙则组织其他鱼人去抢军舰

可亚拉似乎听见了远处的枪声抬头看过去,但是周围太嘈杂了大家都在庆祝可亚拉也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妈妈”她的母亲却骗了她“没有”

甚平终于赶了过来将伤痕累累的泰格带走了]

[小八人真好啊]

[小姑娘后来加入了革命军呢]

[就连阿龙都沉默了不知道是不是在伤心]

[阿龙算不算是比较残忍的傲娇]

[傲娇就傲娇为什么还要加上形容词]

[凭感觉写的]

[厉害]

[恐惧来源于未知]

看着沉默的克尔拉,伊万科夫和其他人想去安慰她却被龙阻止了

伊万科夫“龙?”

龙“让她一个人待一会吧”

其他人也只是担心的看着沉默的克尔拉,就在这时她说话了“龙先生,我们一定会成功的,对吧”

龙点了点头“一定会的”


甚平得知当年的那个小姑娘成了革命军有些开心和欣慰,但更多的却是悲伤和担忧,其实不仅仅只是甚平,其他知道泰格另一个经历的鱼人也是担忧接下来的内容

而他们耳边的声音让他们放心了下来“请放心有关泰格的就到这里了,剩下的关于泰格死前在军舰上和你们说的那段话不会放”

甚平小声的说了一声“谢谢”

“不用,这是应该的,即使是观过去看未来这种伤疤不能也不需要被反复提起”

[甚平“乙姬王妃日复一日的奔波”

甚平“救助遇难船只的船员”

“振作点啊”“又是海贼干的好事吗”

乙姬“当然会救你们,快把他们搬到岛上”

甚平“还传授孩子们岛上的知识”

乙姬“这就是昨天跟你们讲过的长满树木的地方,森林哦”

“森林,海之森林吗”

甚平“签名活动”

乙姬“等一下,只要一分钟哦”

甚平“但是……”

乙姬“大家都是骗子”

左大臣“乙姬大人现在可是全国广播”

乙姬“闭嘴,左大臣”

左大臣“您喝酒了”

乙姬“没关系,闭嘴,我没醉,我没醉”

左大臣“您醉啦”

乙姬“大家听我说,我们,只要在水中就能生存的我们,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在漆黑漆黑的海底,只选择在这里居住,这是为什么,难道不是因为这里有小小的阳光和空气吗,地面上有更灿烂的阳光,更广阔的天空,孩子们偷偷去看香波地乐园,这是为什么,世界上明明还有那么多美好的地方,根本没有去不了的地方,大家只会找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来说服自己,只会一味的放弃不是吗?拿出勇气来,去追求自己更想要的东西吧”

左大臣“王妃”

乙姬一边哭一边说“如果这道屏障在于人类的话,那我们就一起突破这道屏障吧,这样的话,鱼人岛的孩子们生存的未来,也许就可以稍微的”]

[伟大的王妃]

[她的胆识真的……]

[王妃从来都不天真她的眼界很宽的她懂得也很多]

[王妃很现实的但正因为她现实她才会这样做]

[她明白想要改变现状,就必须要有人不计一切代价的去做事,而她选择了自己来]

[从来都不是弱国无外交而是无外交就会变成弱国]

[其实我们国家历史上也有例子不是吗]

[楼上是指明朝末期清朝初期的闭关锁国吗]

[对呀]

[确实也是这个道理]

鱼人岛的鱼也是十分的沉默一言不发,因为他们也不知道能说什么

罗宾“人们总能从过去的历史总结出教训,虽然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但却在一点一点的进步着啊,这就是历史存在的必要”

灵“乙姬王妃的想法其实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只是这个想法需要时间慢慢的积累,需要有强者,需要有拥有话语权的人,只有达到这三个条件才能实现”

白星“原来,这么困难嘛”

灵“振作点,这三个条件已经达到了”

尼普顿“什么意思?”

灵“哈哈,插播给你们看吧,那个鱼人和人类关系的重要转折”

[路奇“天龙人是创造这个世界的神,这里在场的也就是下界的国王们,献出一切神想要的东西这是必然”

不知道名字的愚蠢的某位天龙人“没错,蠢货们”

薇薇“如此任性的理由完全不讲道理呀”

路奇“神不需要讲道理”

白星“薇薇大人”

尼普顿“乙姬啊,你做梦都想和人类一起生活的世界,太阳之下就是这样”

薇薇跑了上去抓住路奇的衣领“把白星还给我她是我的朋友”]

[薇薇一直都很勇敢啊]

[我真的好想揍他呀]

[不止你一个]

妹控“竟然敢这样对白星,不可饶恕”

白星“谢谢薇薇大人帮助我”

薇薇摇了摇头“帮助朋友本来就是应该”

路飞“开场的那个家伙之前水之都养鸽子的那个对吧”

索隆山治他们没有先回答路飞的问题而是惊叹“你还记得那家伙”

路飞“我记得那家伙很奇怪,他可是欺负罗宾的人”

罗宾笑了一下“啊,是啊”

路飞接着说“他现在还欺负白星,啊!我还想再揍飞他一次”

白星“谢谢路飞大人的关心”

尼普顿“但这就是地面吗”

灵“别失落,往后看,这段视频的重点马上就到”

在他们说话的期间视频也到了高潮

[尼普顿捏紧拳头向那群人砸去,就在这时

那个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愚蠢的天龙人被打飞

众人诧异“是谁打了天龙人”“和,和我可没关系,不关我的事蠢河马”

“非常抱歉,同为天龙人,我感到羞耻,请原谅”

“天龙人”

“放开公主,愚蠢的人,各位抱歉了,蠢货居然给社交场合带来了恐惧,也许你已经忘了我吧,尼普顿”

“但龙宫王国有恩于我,我一直在等待着这一天,等待着你们到来的这一天”

尼普顿“难道你是”

“十年前,漂流到龙宫王国的愚蠢的天龙人就是我”

“已故乙姬王妃的教诲使我成为了一个人,我想全力帮助你们,尼普顿王再次见到你我很荣幸,CP你们退下吧”]

[太爽了]

[干的漂亮]

[突然舒服了很多]

[打的真及时]

[打得好,打得妙啊]

[突然就笑出了声]

[呜呜乙姬没有白救他]

[觉悟了觉悟了]

路飞“嗯,这个天龙人还可以”

白星“嗯,是母后救的那个人呢”

尼普顿“乙姬,我们成功了呢”

妹控“白星没事,真是多亏了这个天龙人啊”

“如果我能帮到你们,我会很高兴的”

白星“你是未来帮我的天龙人,你怎么在这里呀,你刚刚不在的呀”

灵“哎呀,你们都出现在这里瞬间移动什么的都是很简单的啦”

尼普顿“谢谢”

“不,该道谢的是我,而且这样能够报答乙姬王妃的恩情,我也很高兴”


而这段影片对于其他人也是感触颇深比如汉库克

汉库克“骗人吧,天龙人竟然道歉,还下跪了”

可是看着远方和人鱼鱼人们絮絮交谈的天龙人,汉库克又肯定这是真的,一时间心情很是复杂,另外两位姐妹也差不多


路飞对着灵说“你可以让我瞬间移动吗”

灵“可以啊!你要去哪”

路飞“把我送到那个养鸽子的家伙那里,我要把他揍飞”

草帽海贼团其他人“你怎么还记得这个”

娜美对着灵“你别听他说,别答应”

路飞“为什么?那个养鸽子的家伙可是欺负我们的朋友诶”

娜美“你要是现在去打他的话,得引起多少注意呀”

罗宾“不过话说回来,我们现在引起的注意也不少吧”

娜美低下了头“没错,现在这里那个不认识我们”

路飞“既然都引起这么多注意了,那再多一点也不在乎”

娜美锤了路飞一圈“你给我安安静静的呆在船上看视频,别到处乱跑”

灵“嗯,你们是不是忘记了我一开始就给你们看的规定”

山治“嗯,记得,第一条就是不许打架”

灵点了点头

路飞“哎,怎么这样”






评论(5)

热度(3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